好的酵素工藝 不只是傳統醱酵

微生物醱酵可以說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古老的生物科技,更是現代生物科技的開山祖師!
由於微生物工程技術的突飛猛進,使得醱酵食品業的產能可以藉由對微生物的改質技術而突破傳統醱酵工程的限制,除了可以改善或強化微生物分泌產物的質量外,更可以進一步創造出具有不同表現的微生物。

國內第一家採用純菌接種技術

萬大酵素公司為國內第一家採用純菌接種 (E.P.F the exctusive pure oulture fementation)方式生產植物性綜合酵素的公司。所培養之液態純菌為活性更強、分解力更高的液態強勢菌株,六大階段植菌;每階段植種,植入菌數為120兆/500公升,階段性活菌生命週期自然衰退,在12種菌株作用完畢,熟成酵後,尚確保每次使用 30ml ,含活菌數皆能在300億以上。

『 純菌接種 』的好處

1.強勢益菌株可以驅除醱酵槽內,水果或空氣中不明的壞菌孳生。

2.確保生產過程中,肉眼看不見之微生物,的穩定度,避免容易感染之大腸 桿菌(拉肚子)、金黃葡萄球菌(腸穿孔)感染。

3.確保每種菌種皆能在有效作用時間內,分解、轉化出特定的營養元素。

4.確保醱酵過程,能在時間內達到熟成階段,避免封瓶後產生氣爆現象。

5.可以提高轉化出之SOD-lik酵素及之消化酵素群活性。 目前萬大酵素液體檢測最SOD高活性為 24,300/ml、粉體檢測SOD最高活性為25,100/公克

獨家『六階段植菌技術』